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近3米,有望搭六缸!上汽奥迪Q6申报图曝光

2022年03月14日 21:06:05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得了上汽奥迪Q6 的申报图,新车与途昂一同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并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

新车的前脸依旧是奥迪标志性的中网设计,但其整体的轮廓更趋向于扁平化的样式,看上去更加的富有气势。两侧大灯组则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加上稍稍隆起的引擎盖,具有较强的肌肉感。

车尾方面,新车也采用了与途昂相似的车顶扰流板,加上贯穿式尾灯的使用,让整个尾部更显层次感。

新车还将提供了双前脸和外观套件设计可选,将行政与运动两种风格的传统进行了延续,其中运动套装还在细节处进行了熏黑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并有望引进六缸引擎供消费者选择。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5kW;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7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