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的炸街神器!无框车门+大掀背,全新凌渡L太让人心动了

2022年03月14日 21:06:07
分享到:

基于MQB 全新凌渡L正式亮相,新车不仅名字中多了个L,外观设计更加惊艳,溜背车身+无边框车门也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而这辆车最大的争议点就在于它的设计,今天我们就来对全新的凌渡L进行设计解析。

01

外观:极其前卫!同级别罕见无框车门

因为设计太过前卫,所以很多人将他称之为“最不大众大众车”,不仅有ID系列上面那套会发光的Logo,还有着无与伦比的无边框车门,整车的气质因此也得到了提高,除此之外,侧面设计不仅有着溜背造型,还有着兼具帅气和实用性的大掀背!

02

内饰:战斗气息与科技感兼得

全新凌度L的内饰设计相当惊艳,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并且座椅造型也充满了战斗气息,除此之外,我还在这辆车上看到了传说中的“日内瓦纹”。

03

动力:依然是熟悉的配方

动力方面,依然是熟悉的配方,依然是熟悉的味道,还是那套经典的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我更期待这台车在之后推出性能更炸裂、搭载2.0T发动机的GTS版本。

04

场地试驾体验

05

编辑点评

全新凌渡L在外观设计上十分前卫,还大胆的采用了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正可谓是将“帅”进行到底,与此同时,在内饰设计上凌渡L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不过与其他车型稍有区别的是,中控屏幕更偏向驾驶员一侧,而且座椅的样式虽然很战斗,但是舒适性一点都不差,动力方面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是将搭载1.4T发动机,不过凌渡在上市之初可是主打性能的车型,希望有一天它能够搭载2.0T的发动机,让动力成为整车设计中最“辣”的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