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3.0T V6发动机 全新福特撼路者猛禽假想图

2022年03月15日 00:3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张全新福特撼路者猛禽(Everest Raptor)的假想图被曝光。新车作为全新撼路者的高性能版本,相比撼路者运动版有着更具野性的外观套件以适应野外使用环境。不过据目前信息来看,福特还没有推出猛禽版本的计划。

新车相比运动版猛禽最大的变化是中网采用了“FORD”字样车标,很好的融合在黑色格栅之中,不过略显低调。此外,假想图将出自同一平台Ranger猛禽的前保险杠和护板被移植到新车上,使得新车显得更加硬朗。

新车在全车饰条、车顶、轮圈和后视镜等部分采用了运动化的亮黑色涂装,而车身周围侧采用了更具野性的黑色塑料包围,并配备了AT轮胎以适应野外使用需求。

关于新车的动力,预计很可能会采用与全新Ranger猛禽一样的双涡轮增压3.0升EcoBoost V6发动机。在欧洲,这款发动机可以输出288Ps和491N·m的扭矩,但在澳大利亚,它可以输出更强悍的397Ps和583N·m的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