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不了7天就能击溃俄军?美军发出豪言壮志,想将各国都拉下水

2022年03月15日 09:2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这些年来,以美国为首的北约组织不断东扩,将成员国一口气扩充到了30个,导致俄罗斯周边仅有乌克兰和白俄罗斯没有加入,可想而知,一旦这两国也在威逼利诱下成为北约成员国,俄罗斯将会面临怎样的危机,到那时,俄罗斯将三面受敌,失去缓冲要地,陷入被动境地。

由此,俄罗斯在近日向乌克兰发起军事打击,给予乌克兰重创,其总统泽连斯基无奈向各方发出求助请求。要知道,乌克兰之所以敢挑衅俄罗斯,就是仗着美国这一靠山支持,那么,美国真的和俄军对上后,谁输谁赢?事实证明,我们所有人都被误导了。

众所周知,美国与俄罗斯常年不和,美国为了阻挠俄罗斯发展,在联手其他盟友向其发起经济制裁的同时,还不断怂恿各国在俄罗斯周边海域自由航行,对其发起武力威慑。由此,这些年来不少军事专家都在分析着,一旦开战,俄罗斯是否能应对美军,届时,俄军能抗住几天?在不少美军看来,美国的军事实力领先全球位居第一,是名副其实的世界霸主,光核动力航母就高达11艘, 更不用提遍布全球的军事基地,反观俄罗斯,经济衰微,军事发展受到影响,连唯一的航母都迟迟无法恢复战力,在这样的劣势下,美军或许用不了7天就能击败俄军。

可事实真是这样?的确,美军的整体实力非常强大,尤其是在航母领域,数量和性能均领先俄罗斯,在核武器领域,俄罗斯即使有着数量优势,可其核打击能力还是要略逊一筹,最重要的是,美军有着俄罗斯所没有的一大优势,那便是战争经验。此前就有数据表明,美国一年来只有20天左右是没有发动战争的,其余时间全部都在战斗,一旦开战,美国的大量电子战经验将会发挥巨大作用,抢占制空权。

但是,俄罗斯也赶超美国,在高超音速武器领域取得突破,其强大的突防能力足以穿越美国所有防线,进而轰击在美国城市中,给其带来巨大威胁。此外,俄罗斯有着辽阔的领土,美军要想在陆地上击溃俄罗斯,光凭空战还不够,他们需要进入其国土,而这也将导致美军陷入腹背受敌的危险境地。关键的是,俄罗斯具备三位一体核打击能力,俄罗斯要是被彻底激怒,释放大量核武器,那不光是美国,连地球都会遭到重创,这样的惨痛代价是美国万万不敢面对的。所以说,就算美俄开战,也难以在短时间内结束战斗,甚至是还会将世界各国全部拉下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