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上市!宝马M4秒变“阿尔宾娜”,进口引入国内叫板奔驰AMG

2022年03月15日 09:25: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获取了一组新款阿尔宾娜B4 Gran Coupe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未来新车也将继续与巴博斯改装的AMG C63、奥迪ABT RS5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款阿尔宾娜B4实车提前泄露年内即将上市开售-图1

新款阿尔宾娜B4实车提前泄露年内即将上市开售-图2

新款阿尔宾娜B4实车提前泄露年内即将上市开售-图3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宾娜B4 BITURBO Coupe曾在2016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而宝马也于上周正式宣布收购其御用改装品牌阿尔宾娜,继华晨宝马调整持股比例后,未来新款阿尔宾娜B4 Gran Coupe或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而动力部分,新车则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S58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新款阿尔宾娜B4实车提前泄露年内即将上市开售-图4

新款阿尔宾娜B4实车提前泄露年内即将上市开售-图5

而外观部分,新款阿尔宾娜B4 Gran Coupe将基于宝马M4车型所打造,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保持高度相似,前脸两侧升级了更大尺寸的进气风口,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小鸭尾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