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7和海豹申报图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2年03月15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块头与比亚迪唐相当,护卫舰07申报图曝光

工信部最近公布了比亚迪护卫舰07的申报信息,虽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风格设计,但造型细节当中还是看出比亚迪唐的影子。

比亚迪护卫舰07申报图

事实上,护卫舰07的尺寸也跟比亚迪唐相当,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跟比亚迪唐一样均为2820mm,属于SUV中的大块头。

比亚迪护卫舰07申报图

除此之外,护卫舰07还搭载比亚迪唐DM-i同款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代号为BYD476ZQ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并将提供前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前驱版本搭载最大功率145千瓦的电机,四驱版本前电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

比亚迪护卫舰07申报信息

比亚迪发布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驱逐舰05以后,品牌热度又进一步上涨到新的高度,而这次即将推出的护卫舰07,显然更受人们关注,毕竟它是一款跟比亚迪唐级别接近的车型,只是风格上稍微有所区别而已。

比亚迪护卫舰07申报图

而护卫舰07搭载的DM-i混动系统,显然是比亚迪目前的杀手锏,从现时用户反映的情况来看,这套混动系统不仅保留可用油可用电的一贯特性,还有更低的油耗表现,这也让比亚迪近期销量暴增,并坐上了新能源车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

比亚迪护卫舰07申报图

但是,护卫舰07与比亚迪唐的尺寸相近,定位上究竟能不能做出差异化,这也是很值得关注的问题,假如产品过于雷同,很可能会出现自己人打自己人。反过来如果做得好的话,就能产生1+1>2的效果。

比亚迪海豹申报图来了,居然配四活塞刹车卡钳

最近工信部公布的申报信息中,比亚迪海豹也在其中的行列。它的车身轮廓显得很圆润,整体造型也与以往的比亚迪车型有较大的区别,配合细节装饰也显得更有运动感。

比亚迪海豹申报图

最有意思的是,比亚迪海豹还可以选装彩色的运动包围套件,而且刹车卡钳也是彩色的。如果你以为它只是简单地涂上彩色油漆,那你就错了,仔细一看申报图,原来比亚迪海豹前轮还配备了对向四活塞的刹车卡钳。这么说起来,比亚迪汉EV最顶配的版本其实也配备了Brembo布雷博刹车卡钳。

比亚迪海豹申报图

从公布的尺寸信息来看,比亚迪海豹的车身尺寸总体跟比亚迪汉相比要小一些,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不过轴距却同样为2920mm。某种程度来说,它们之间还是有一点关联性。

比亚迪海豹申报图

比亚迪海豹属于纯电动车型,并将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一款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的电机,另一款则搭载最大功率230千瓦的电机,还有一款前后共搭载2台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30千瓦。

比亚迪海豹申报图

比亚迪秦比亚迪汉之间的细分市场,有很长一段时间处于市场的空白,比亚迪海豹的到来,显然就是为填补这一细分市场恐怕而准备的车型。当然,比亚迪王朝系列和海洋系列处于不同的产品系列,它们之间的定位还是有较明显的差异,比亚迪海豹年轻化程度更高,这正好适应了当下年轻化的市场需求。

五菱佳辰公布车身颜色,4种选择都很文艺

前不久,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五菱佳辰的官图,初步展示了一下它的造型。随后,官方又进一步公布了它的车身颜色,看起来果然比宝骏730高端一些。

五菱佳辰车身颜色

五菱佳辰将提供4种车身颜色,分别是暖调白、温润灰、童梦兰、微光金,不得不说,这些浓浓文艺范且不失大气的命名已经为它增添不少的档次。

五菱佳辰

这次上汽通用五菱还进一步公布了五菱佳辰的其它造型细节。事实上,五菱佳辰整体造型设计不但更大气,而且开始走简约风格,某一瞬间还能找到部分吉利车型的那种端庄典雅的气质。

五菱佳辰

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五菱佳辰定位7座家用车,并采用2+2+N的三排座设计,至于最后的“N”到底是什么含义,后续会不会有6座甚至4座的版本,还要看五菱之后的动作。

五菱佳辰

从工信部公布的申报信息得知,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尺寸正好跟宝骏730相差不远。与此同时,它还将搭载宝骏730同款代号为LJO的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约147匹马力)。

五菱佳辰

五菱佳辰

五菱佳辰

不管是五菱还是宝骏以及新宝骏,它们总给人亲民接地气的感觉,而自从五菱推出银标系列之后,凯捷和星辰等新推出的车型都开始试图营造高感,以摆脱它们只会做廉价车的品牌印象。从目前凯捷和星辰的销量表现来看,五菱的转变似乎能起到应有的效果。

五菱佳辰细节

五菱佳辰细节

五菱凯捷和星辰历史销量

不过,之前宝骏新宝骏刚诞生的前期也有不错的开局,后来却意外地逐渐走向烂尾的局面五菱银标系列冲中到底能不能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从而避免相同的局面发生呢?得看五菱的行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