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快还带大沙发,要亚洲龙还是要它?

2022年03月15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当我们事业有成之时,绝大部分人自然就会想要更有品质的生活,提升自身的幸福感。且在用车这一方面,一辆紧凑型的家轿已经不足以满足我们的客观需求了,但也不是鼓励大家一昧地去追求豪华品牌,去追求奢侈的用车体验,其中一台配置丰富、空间宽敞的合资中型车完全能够满足需求。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两款中型车,它们分别是一汽丰田-亚洲龙以及东风日产-天籁,具体这两款车该怎么选,请您接着往下看!

那么关于两车的具体介绍就到这里,最后我们再做一个小小的总结。一汽丰田-亚洲龙中控屏尺寸9英寸,中控屏使用悬浮式的设计,不仅实用,还很显档次。来到后排,后排空间不错,实用性还是可以的。东风日产-天籁配备分段式电动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不错,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更愉悦的乘坐体验。对称式中控台看上去非常工整。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哪一款呢?欢迎转发、留言,告诉我你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