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文佐即将上市!工信部正式公告揭秘

2022年03月15日 10:15:05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根据最近两天的工信部公告,我们可以看到Moto Morini摩托莫里尼在国内发售的第二款复古车型赛文佐(Seiemmezzo 6 1/2),在工信部分为两个公告,分别是街车版本和攀爬版本。

赛文佐(Seiemmezzo 6 1/2)攀爬版本

赛文佐(Seiemmezzo 6 1/2)街车版本

赛文佐(Seiemmezzo 6 1/2)的两个版本整备质量均为215kg,车辆干重约198kg,相比上一款车型X-CAPE的干重209kg要减重了11kg。都使用了前18寸后17寸的全地形胎,相比前后17寸的轮胎组合,这种轮胎组合的通过性会更好。

在工信部公告末尾,我们还看到了赛文佐(Seiemmezzo 6 1/2)使用了博世的9.0 ABS系统,该配置和X-CAPE保持一致。

赛文佐(Seiemmezzo 6 1/2)仍然是使用了春风代工生产的异步双缸650mL发动机,发动机的一些材料和部件针对欧洲市场作出了一些改变,肉眼可见的就是侧面的铣面和整体的黑色漆面处理,发动机内部某些曲轴和发动机内的涂层用料会根据转速峰值的提高而作一些更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