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只盯着雅阁、凯美瑞,这四款合资中型车同样值得入手,款款精品

2022年03月15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一提到合资中型车,很多人都会想到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从新车销量以及口碑来看,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可是,合资中型车市场并非只有雅阁、凯美瑞值得购买。今天,买车君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同样值得入手的合资中型车,其中就包括即将上市的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

PART.1

林肯Z

售价:25.28-34.08万元

作为长安林肯旗下的一款中型家轿,林肯Z刚于3月12日上市,售价为25.28-34.08万元,官方起售价要比宝马3系奥迪A4L等车型低不少,性价比不错。如果你的购车预算较为充足,可以考虑林肯Z这款刚出炉的豪华中型轿车。

林肯Z不仅性价比高,还拥有出色的车身尺寸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尺寸方面,林肯Z的轴距达到了2930mm,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长度和轴距都略胜奥迪A4L一筹。至于科技配置,新车配备了面部识别、智能数字助理、林肯车路协同系统、HUD抬头显示等功能和配置,加上诸多驾驶辅助功能,提升了出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动力部分,林肯Z全系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kW(246马力),最大扭矩376N·m。强大的动力参数赋予了林肯Z出色的加速能力。官方数据显示,林肯Z的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可以轻松完成日常超车等操作。

PART.2

福特全新蒙迪欧

预售价或为18-24万元

作为长安福特中型轿车蒙迪欧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一代蒙迪欧采用了福特“势能美学”设计理念,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据悉,全新一代蒙迪欧将在3月18日发布预售价,而此前有消息显示,新车预售价或为18-24万元。至于上市时间,新车将在2022北京车展上市。

福特EVOS一样,全新蒙迪欧也采用了尺寸夸张的双联屏设计,显著提升了座舱的科技感与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将会搭载SYNC+2.0智行互联系统以及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以给用户带来与时俱进的智能出行体验。

至于车身尺寸,全新蒙迪欧的轴距为2945mm,长宽高则分别为4935/1875/1500mm,其中轴距略胜林肯Z一筹。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38马力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PART.3

丰田新款亚洲龙

外观微调

亚洲龙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已许久没更新了。有消息显示,新款亚洲龙有望在3月28日正式上市。从申报图来看,新款亚洲龙依旧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但是格栅内部有所调整,这不仅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也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申报信息显示,新款亚洲龙的轴距为2870mm,长宽高分别为4990/1850/1450mm,其中轴距跟现款保持一致,长度则略有提升。至于动力,新车将继续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虽然亚洲龙的销量无法与凯美瑞抗衡,但这不代表它不值得入手。如果你对合资中型车的空间有更高的要求,且预算充足,不妨将新款亚洲龙这款新出炉的日系中型车纳入考虑的范围。

PART.4

本田英仕派

售价:17.99-25.59万元

​ 2021年11月,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正式上市。与以往不同的是,新款INSPIRE此次拥有了自己的官方中文名——英仕派,这无疑有助于知名度和销量的提升。新款英仕派的前脸设计与姊妹车型雅阁有明显的不同,前者看起来更有层次感,时尚感更强一些。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英仕派的轴距为2830mm,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mm,只比雅阁长一些。动力部分,新款英仕派有1.5T燃油车型和2.0L混动车型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194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07kW(146马力)。油耗方面,新款英仕派2.0L混动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4.2L/100km。

配置方面,新款英仕派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系统支持OTA升级、电子支付、智能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可给用户带来多样的车机体验,同时提升出行的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英仕派部分车型还支持悬架软硬调节,这是雅阁全系都没有的配置。从这点来看,新款英仕派更值得入手。

除了雅阁、凯美瑞,以上四款合资中型车也同样值得入手。当然,林肯Z的售价相对高一些,但是仍有部分售价与现款亚洲龙重合,所以预算够的话可以考虑。另外,全新蒙迪欧也是一个不错的新选择,它轴距明显超越雅阁、凯美瑞,设计也十分新潮,值得考虑。当然,以上只是买车君的个人推荐,如果你觉得自己看上的更适合自己,那遵从自己的内心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