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XC40 RECHARGE申报图曝光 外观有轻微改动

2022年03月15日 14:16:01
分享到:

3月14日,工信部曝光了一组新款沃尔沃XC40 RECHARGE车型的申报图,可以看到,作为一台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设计进行调整,而且它的整体与沃尔沃C40 RECHARGE车型的相似度非常高。

沃尔沃XC40纯电版是基于CMA架构下的产品,CMA架构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可以适用于多种车身形式和尺寸,支持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动力系统,包括HEV混动、PHEV插电混动系统。

沃尔沃XC40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40/1863/1651mm,轴距2702mm。车头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等元素“雷神之锤”的家族式前大灯设计在纯电版本当然也不能少。车尾部分没有采用有点令人审美疲劳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采用了两个“V”字型的回旋镖样式的尾灯设计,车身样色共有5种配色可选,整体来看沃尔沃XC40的外观还是很能打的。

不过此次的申报图有些微调整,可以看到前脸部分一款造型更加犀利的头灯组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而雷神之锤光源布局也更加夸张,T字形轮廓更加清晰。

在多媒体配置方面,中控屏只有9英寸!这点差评,搭载与谷歌合作的安卓系统,语音识别系统用的是科大讯飞的(控制:空调、导航、电话、音乐等),智尊运动版两驱和四驱车型搭配Harman Kardon(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在人机交互方面是弱于同价位的国产品牌,如小鹏、蔚来、比亚迪、广汽、理想、长城等。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配备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电动机,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80km/h,同时新车还将推出双电机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写在最后:

从产品力来看其实还是不错的,但是不能改变这是一款油改电的车型,这款车来源于燃油版XC40,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油改电”同样是消费者的逆鳞,这种产品的销量通常都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