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80台 雷克萨斯LC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15日 14:20:01
分享到:

日前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LC“Hokkaido Edition”北海道特别版官图。新车将提供硬顶双门轿跑及软顶敞篷两种版本,并采用专属外观组件及21英寸轮圈。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提供Flare Red、Sonic Platinum、F White和Graphite四款专属车漆颜色。作为特别版车型,该车限量80台。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C“Hokkaido Edition”采用了专属外观组件,整体造型动感十足。前脸部分,新车配备雷克萨斯家族标志性纺锤造型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熏黑进气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配侧唇组件及带有黑色进行点缀的外后视镜,视觉感受较为动感。此外,雷克萨斯LC“Hokkaido Edition”北海道特别版还将配备专属21英寸多辐式轮圈。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熏黑LED尾灯组并配备小型鸭尾式扰流板及亮黑色后包围组件,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部分,雷克萨斯LC“Hokkaido Edition”北海道特别版采用灵感来自北海道地区火山深玫瑰/黑双拼配色。此外,该车还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及中控屏并在内部加入专属铭牌,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

动力部分,雷克萨斯LC“Hokkaido Edition”北海道特别版提供搭载双电机及V6发动机的混动版车型及搭载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其中,混动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64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燃油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351千瓦,峰值扭矩54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