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XC40 RECHARGE申报图 细节有变化

2022年03月15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工信部曝光了一组沃尔沃XC40 RECHARGE车型的申报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细节进行轻微改动,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雷神之锤大灯组以及格栅中央的品牌LOGO,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有像素大灯、无前雾灯、带摄像头的徽标,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车角雷达、无迎宾灯门把手以及多种样式的轮圈等配件可选。车尾部分,新车依旧保留了沃尔沃独有的维京战斧式尾灯设计,在夜间点亮后将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63*1651mm,轴距为2702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法雷奥西门子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天津)有限公司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高车速可达180km/h。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双电机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