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定“假壳虫”来了,欧拉朋克猫申报图现身工信部

2022年03月15日 14:46: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提到经典复古老爷车,绝大多数人们可能最先想到的都是大众bettle甲壳虫系列,这款车型从1938年发布一直生产至2003年才最终停产,不仅辨识度极高,也是整个汽车史上最畅销和经典的设计。

如今,整个大众甲壳虫系列车系无论是哪一代都已经停产,未曾拥有过的车迷们已经没有机会再去购买一辆全新的bettle了。不过,也不要过于灰心,如果你只是对初代甲壳虫独特的曲线、圆润的大灯等元素有所着迷,在2022年,你即将拥有新的选择,只不过此甲壳虫并非源自德国狼堡,而是来自中国保定。

日前,长城欧拉朋克猫正式现身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这也意味着这款车距离正式销售已经不远了,从外观上看,朋克猫的整体设计元素仿佛就是致敬大众初代甲壳虫,整车圆滑的线条、圆润的大灯、锅盖式轮毂、以及复古造型的前后保险杠,让这辆车写满了个性两个字。

车身尺寸方面,欧拉朋克猫长/宽/高分别为4749/1989/1725mm,轴距为2915mm,这可比初代甲壳虫大了整整三圈,生在中国的“甲壳虫”自然也要适应本土需求,尺寸越大才能显得更加大气。

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一辆新能源车,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来自联合电子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电池系统则使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不过具体的续航里程是多少还不清楚。

这样一样致敬经典的新能源车,对于那些甲壳虫死忠粉来说,自然是无法接受的,但对于绝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则是一种更加个性化的选择,也未尝不可,你会买这样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