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耳目一新的燃油轿跑SUV,上汽荣威-鲸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15日 15:13: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开始自主品牌将轿跑SUV作为一个品类持续推出,代表车型有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吉利星越领克05等等。轿跑SUV的造型个性,它们有SUV级的高离地间隙,轿车般的俯冲A、C柱,好似轿车的车顶扣在了SUV车身上。个性化造型大概率会小众,这几年轿跑SUV的销量都不好。

去年4月下旬的上海车展,荣威鲸就已亮相,之后不断有媒体猜测其将于9月份上市、第四季度上市等信息。截止目前,荣威鲸尚未开启预售,不过官图已经发布,预计3月17日开启预售。

相信大家看到鲸的前脸会猜测它是一款新能源车,并没有,据悉它将搭载2.0T动力,电动系统并未出现。全新的中网设计元素之前未在任何车型上见过,倒是新荣威车标和日行灯部分已经在新款CS75 PLUS上使用了。

隐藏式门把手,翼子板上的侧后方摄像头,鲸的科技化配置应该有亮点。

贯穿式尾灯未和两侧尾灯相连,车尾设计简洁,圆润。

鲸的内饰也像新能源车的风格,简约整洁。

外观的耳目一新或许可以更新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让上汽荣威品牌年轻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