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豹实车,颜值帅出新高度,卖20万能火吗?

2022年03月15日 16:10: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比亚迪海洋系列的第一款车型海豚已经在市场上斩获了一定销量,也为整个系列开了个好头,第二款新车海豹正马不停蹄地赶来,近日该车在国家工信部进行了申报,实车真容也得已展示。

海洋系列的设计风格跟王朝系列有很大不同,而海豹跟此前的海豚又同样有着明显的差异化。海豚的风格还是有些偏向于圆润可爱,而海豹的设计会更加犀利充满力量。

跟很多新能源纯电动车一样海豹的车头使用了在封闭型车头设计,而且凹凸有致的处理看起来十分立体,两侧LED车灯组很是锐利,引擎盖上筋线突出,车灯后方的隆起也更具有跑车的味道。另外,前包围的设计非常运动,两侧立体化的导流口很战斗,整体设计上迎合了空气运力学。并且,海豹还提供了运动套件供选装,以满足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侧面的细节亮点也不少,隐藏式门把手很显档次,翼子板处的黑色装饰件、以及酷炫的轮毂造型也符合其运动气质。车辆还使用了溜背式车尾,很帅气。

尾灯是比亚迪目前常用的贯穿式处理,后包围以及扩散器的设计同样提升了车辆的战斗气息。从颜值上来说,海豹的设计又帅出了比亚迪的新高度,也是目前品牌旗下最能展现运动风格的一款纯电动汽车。

关于内饰全景图尚未曝光,不过如此酷炫的外观下,车内的设计应该也不会太令人失望,从此前流出的细节图显示,海豹的车内将继续延续运动化路线,座椅为一体式设计,并且配备两块大屏幕,科技氛围很强。

海豹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三围会比汉EV稍小,但是轴距保持了一致,不过跟特斯拉Model 3一比,海豹的空间还是更具优势。

核心动力上,后驱版将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50KW、230KW,而四驱版本使用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30KW,零百加速时间可达到3.8S。 双叉臂独立前悬与五连杆后悬的底盘设计也为操控以及舒适性提供了保障。

海豹与海豚一样是基于e平台3.0打造的产品,在技术上面会更具先进性,热泵空调、甚至脉冲自加热技术都有可能会出现。不过海豹未来的定价应该不会太便宜,大概率上会突破到20万级别,在这个价位段品牌内部已经有一款汉的情况下,你们说海豹还能像海豚一样热销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