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瓶亏电、变速箱故障,哈弗H6投诉众多

2022年03月15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导语

哈弗H6一直是中国自主品牌SUV中成绩最好的一款,今年2月H6销量首次下滑至第三位,随着销冠光环的消失,车型所包含的一系列质量问题也暴露在众多消费者的眼前。

01

电瓶亏电未平

在今天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会有诸多消费者将目光转移到产品的质量方面。哈弗品牌在此方面做得相对不错,在巨大的保有量的基础上,相比众多合资品牌,并没有明显为人诟病的地方,如宝马大众普遍的烧机油问题、丰田常见的加价现象等。但这并不意味着哈弗品牌在产品方面是毫无瑕疵的,相反,哈弗旗下的支柱车型哈弗H6在质量上一直受到各方面的投诉,品类繁多。其中,电瓶亏电是哈弗H6一直以来都未能改掉的顽疾。在第三方汽车质量投诉网站上可以看到,有多条对于H6电瓶亏电严重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的投诉。

随着众多车企向智能化发展,汽车的用电需求也越来越高,电瓶亏电也并非仅出现在单个车型上,传祺影豹、长安CS55PLUS、北京现代ix25等诸多车型也面临这一问题。但如今的第三代H6是基于长城全新柠檬平台打造,却未能与时俱进,解决此方面问题,在投诉平台相关投诉依然不断。02

车机顿挫又起

电瓶亏电的老毛病未能解决,H6又持续迎接新问题。在之前的消费者权益日,近50名车主因变速箱故障问题而联名投诉哈弗H6,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变速箱故障会是车主在驾驶过程中带来极强的顿挫感。近日,一位车主在投诉平台上表示,买了H6一年后显示变速箱故障,顿挫感严重。在更换变速器后的一年中又出现了两次变速箱故障。同时发出自己的疑问,“哈弗车变速箱只管一年吗?”在后续最新的车主反馈中又表示,4s店说过来检测车,20天了还没有过来。

变速箱在H6之前的车型中从未面临如此大范围故障的情况,有车主怀疑H6有偷工减料的嫌疑,而哈弗官方面对这一故障一直未能给出回应。对此,中车网致电哈弗品牌相关人士,对方以不是自己负责的部分为由没有回答。03

附件问题不断

原本丰富的产品配置是H6的一大卖点,2021款H6更是在车机配置中植入了更全面的功能配置。而在投诉平台却可以看到 有多名车主投诉H6车机系统无法OTA升级。更有车主投诉H6涉及虚假宣传,在购车时承诺OTA免费升级,结果一直无法更新,得到的反馈是耐心等待,与买车时宣传的严重不符。以及售出车型并不支持在上市时所宣传的5G扩展功能。

除去上述问题,H6还存在方向盘抖动、天窗导轨滑落、车身生锈等小毛病。根据乘联会数据,二月份H6销量首次在SUV月度销量排行中跌至第三,在去年,H6四次落位第二。随着销冠光环的消失,H6自身的产品问题越来越多的暴露在消费者的眼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