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见旅行车颜值天花板!蔚揽再临

2022年03月15日 19:08: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一台大众蔚揽大众蔚揽,其实就是八代帕萨特旅行款,虽然旅行车在国内常常被冠以情怀之名,但旅行车天生比三厢车多出的更大尾部空间在实用性方面占尽优势,再加上和轿车相差无几 的油耗、动力、操控以及乘坐感受等,旅行车对于家庭而言其实更具实用性,所以我们能见到近几年,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旅行车。

可能更多的车迷对大众旅行车的认知停留在R36身上,确实,在R36是好车,它也是大众R部门基于帕萨特B6旅行款打造而来的性能车型,和蔚揽均出自帕萨特门下,只是中间差了一颗彪悍的3.6L VR6大排自吸引擎。

虽然蔚揽在性能方面和R36相比处于下风,但蔚揽的性能其实也不差,搭载的第三代EA888 2.0T引擎最大马力可以去到220匹,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6.8S的加速成绩也还算可圈可点了。

而外观方面,蔚揽也算得上颜值担当了,眼前这台蔚揽以姿态风格示人,用的是Airlift+AGT Air shock空气悬挂控制系统,搭配一套精致的20寸AURA Athena轮圈,别具一格的造型在银色抛光阶梯桶边和哑光黑轮辐的映衬下,配合着优雅的车身,整体看起来很有质感。藏匿在轮圈之内的前AP 9660,后AP 9440刹车卡钳。

此外,车主还为爱车装上了一套Maxton design空力外观套件,配合着手工打造的宽体翼子板,以及全车镀铬烤漆黑化,整台车看上去多了几分性能气息,当然了,姿态也更加完美了。

底盘方面也做了不少优化升级,比如ECS强化底盘橡胶衬套、SPR强化衬垫、Hardrace前后防倾杆、李子串、仰角调整器、Packline XLT&WHISPBAR横杆等等。

车内,车主将方向盘改成了Alcantara材质,还有Blackforestindustries排档头,同时还用上了Alcantara排挡套套住,进一步提升手感,此外还有Recaro CS座椅、BERGER黄色安全带、ECS金属换档快拨片、IWC黄圈时钟等部件用于提升车内质感,整体还是相当不错的。

改装清单

Airlift&AGT Air shock

AURA Athena 20”

AP 9660、AP 9440

ECS强化底盘橡胶衬套

SPR强化衬垫

Hardrace 前后防倾杆、李子串、仰角调整器

maxton design空力套件

Packline XLT&WHISPBAR横杆

全车镀铬烤漆黑化

手工宽体翼子板

Mountune52进气组、机油尺

LEYO 进气管、增流管、洩压阀、废油回收桶

CGW Exhaust 中尾段

CPA stage 2&变速箱优化

Recaro CS

BERGER黄色安全带

Alcantara方向盘+audi冲孔皮+黄色Napa定位环

Alcantara排档套

Alcantara仪表台包覆

Blackforestindustries排档头

IWC黄圈时钟

LEYO金属黑圈冷气三环

ECS金属换档快拨片

最后,你觉得这是旅行车的颜值担当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