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最新规划曝光 2025-2030年每年推出一款纯电车型

2022年03月16日 02:1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宾利官方发布了2021年财报,2021年,宾利以3.89亿欧元的营业利润再刷历史新高,相较以往的最高纪录增长超两倍,其全球年销量达14659台。此外,宾利还宣布2025年-2030年,计划每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

2021年,宾利实现3.89亿欧元的营业利润,较2020年增长3.69亿欧元。其全年营业收入达28.45亿欧元,平均每台汽车的营业收入较2020年水平同比增长8%。这主要源自不断升级的个性化定制水平,以及车型产品阵容中最新推出的插电混动版、Mulliner版和极速版车型。综合利润率实现高达13.7%的同比增长。

宾利此前公布了2021年全球销量表现:全年共计交付14659台汽车,在刷新2020年宾利品牌全球销售纪录的基础上,实现了31%的同比增长。此外,多款新车备受客户青睐,订单量于2022年伊始便创下新高。

此外,宾利计划在2030年前全面实现碳中和。位于英国克鲁的宾利汽车总部工厂启动了一项周期为十年,耗资30亿欧元的项目,以此稳步推动品牌战略的实施。这是宾利品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转型和投资项目。自2025年起,宾利品牌计划每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以推动全系车型的电动化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