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有所提升 2022款上汽大众途岳配置曝光

2022年03月16日 02:2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2022款上汽大众途岳配置曝光,此前该车实车已经亮相,作为年度改款,该车基本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外观内饰部分细节方面有所不同。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新款途岳将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风尚版TL、舒适版CL、豪华版CL+、R-Line及旗舰版HL,其中风尚版较21款增加8英寸全液晶仪表、自动刹车辅助AEB、头部气囊以及前排侧气囊;舒适版增加8英寸全液晶仪表、自动刹车辅助AEB;豪华版增加8英寸全液晶仪表、驾驶员侧12向电动调节座椅;R-Line增加8英寸全液晶仪表;旗舰版增加副驾12向电动调节座椅。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与现款相比差别不大,格栅、下格栅、大灯、雾灯区造型基本都沿袭现款设计,但大灯内部灯组布局方面略微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与现款相比同样属于微调,整体造型基本沿袭现款,仪表盘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具科技感,胎压监测功能取消。新车全系搭载智慧车联系统,驾乘者可使用上汽大众超级App与汽车互联,解锁更多用车乐趣。

动力方面,由于是年度改款,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匹配的是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