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上调2万元 特斯拉Model 3/Model Y多款车型上调售价

2022年03月16日 02:21: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时隔5天,特斯拉再涨价,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后驱版、高性能版和Model Y长续航、高性能版涨价,而在上周日,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和SpaceX已经感受到了巨大的通胀压力,此次调价原因大概率来自于通胀影响。

官网显示,Model 3售价较此前均有所上调,其中后驱版价格上调1.4248万元,售价27.99万元,Model 3高性能版价格上调1.8万元,售价36.79万元。

Model Y长续航、高性能版的价格分别为37.59万元和41.79万元,较3月10日的35.79万元和39.79万元分别上涨1.8万、2万元,而后驱版的价格没有调整。

此外,就在同一时间,美国地区Model S也涨价了,双电机版售价提升至9.99万美元,约合63.71万人民币;而Plaid版提升至13.599万美元,约合86.72万人民币。

从易车App销量榜来看,特斯拉Model 3的2月销量为4607辆,在新能源细分市场当中排名第11位。2月份汽车市场整体销量都在下调,特斯拉Model 3也受到了市场环境的影响。

在易车App销量榜当中,特斯拉Model Y的2月销量为18593辆,在新能源细分市场当中位列第四。相比Model 3的销量下滑明显,Model Y的销量依旧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