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保养366元 长安欧尚X7 PLUS养车成本

2022年03月16日 04:2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长安欧尚X7 PLUS上市于2021年10月,从名称就能得知这是欧尚X7的升级版,该车全系标配1.5T排量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之分,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匹配湿式双离合与手动变速箱。目前,我们已经收集到了装配1.5T蓝鲸发动机、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车型的保养信息,那接下来就由我为大家算算该车的养车成本吧。(注:该保养信息采集地为石家庄,各地区或因经济差异存在工时费差异,保养信息供参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险成本会根据您购买的车价有一定的浮动,本保险信息以指导价为11.89万元的1.5T蓝鲸自动智尊型为例计算,您所选购的车型保险成本具体多少可以使用汽车之家的保险计算器进行计算。

汽车之家

  油耗成本也是浮动比较大的部分,一方面跟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另一方受限于实时油价,例如咱发稿的时间油价每升已经升至8元/升以上,用车成本与5元/升时代不可同日而语。

汽车之家

总结:

长安欧尚X7 PLUS的保修期为3年或十万公里,是常见且主流的时常。其小保养成本为366元,属于中等偏低的一类,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次,保养周期跨度较大,这样不光能节省金钱成本,也能省去跑4S店的精力成本。除了常规的小保养时间跨度较长,各个配件如防冻液、变速箱油的保养周期同样如此,总体的养车成本也是比较实惠的一类。(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