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途也快撑不住了?

2022年03月16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奇瑞捷途之所以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SUV市场里脱颖而出,更多的是学习了当年长城哈弗的路数,那就是把产品做大把价格降低,毕竟谁也不会跟自己的钱过不去。

不过这个路数一开始其实还行,随着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的提升,这样的路数就行不通了。

车企会根据消费者需求去改变,只是本身就低端的定位,想提升品质那就得增加成本,增加成本也就意味着价格上涨,那所谓的性价比也就不存在了,而消费者又不愿意花更多的钱去买一个低端的品牌,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死循环,所以车卖场认为奇瑞捷途如果不断的推出高价格的车型,那注定会走不长远。

其实今年的奇瑞捷途已经开始显现疲态了,无论是热销的1月份还是惨淡的2月份,奇瑞捷途都表现不佳。捷途X70在1月份卖了6700多辆,比去年经常销量大几千甚至破万相比差点意思了。2月份更是直接跌到了4421辆,而捷途X90因为价格高其实一直表现都不怎么好,感觉完全没有存在的必要。

目前车卖场不知道奇捷途X70捷途X90各车型销量占比数据,到底是买中高配的多还是买低配的多,或许奇瑞捷途应该看看再决定自己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不过不管未来是走高端还是走低端,车卖场认为捷途的路都不好走,高端肯定是上不去,低端的话不知道捷途自己能不能顶住各种成本的压力。

大家觉得奇瑞捷途还能撑多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