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配置曝光 3.0T+8AT 尺寸直逼宝马X7

2022年03月16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国产的宝马X5再也不是个谜团了,前几天宝马官方举办了线上的看车直播活动,其中国产宝马X5长轴距车型也亮相了!揭开了“红盖头”的Ta,看起来在外观上和进口版本的X5(G05)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进入中国之后本土化消费者对于车身轴距的要求,Ta有了130mm的加长。Ta的其他配置,也首次得到了曝光。

2021年12月,国产宝马X5长轴版正式在工信部申报,最快的上市时间定在了2022年的4月份北京车展。目前BMW的官方也已经更新了国产宝马X5的相关配置信息,新车和进口版本一样,也可以提供包括xDrive 30Li M运动套装/尊享型M运动套装、xDrive 40Li M运动套装/尊享型M运动套装4款车型,并提供了碳黑色、宝石青、神秘灰、矿石白、摩天灰、量子蓝车漆等多色车漆。

在保留了进口宝马X5的外观和运动套件之下,国产华晨宝马X5 L将会带有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修长的LED大灯组加上M套件的前后包围。区别在于Ta的下包围灯组采用了倒L形状,应该也是在表示Ta的国产加长身份。除此之外,还有细节上的不同,比如下包围设计有些许不同,铬饰条和现在的M套装/X设计套装也都有所细节上的区别。新车将提供M Performance性能组件可选,包含代表高性能的M蓝色制动卡钳。

尾部的大部分看起来都没有区别,只是在左下角增加了“华晨宝马”和“Li”的加长字样,以期显示出Ta的加长国产身份。右侧的标识则会变成xDrive40Li/xDrive30Li。估计购买这款车的小伙伴,会直接“抠标”处理吧。

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除长度和轴距均增加了130mm之外,高度也增加了3mm。这样的数据直接达到新款进口宝马X7的水准。

内饰里面的配置也曝光了,有宝马最新的配备iD7系统、全液晶仪表、运动式M方向盘、中控台镀铬饰条、滚花式实木饰板、宝马专属水晶挡把、水晶多媒体旋钮和水晶一键启动按键的水晶三件套。和进口版本的区别就是双杯架变成了单杯架,另外的位置变成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而且在杯架的上面,增加了X5的logo。

同样增加的还有车内做以上的菱格形状装饰,并且采用Sensafin合成皮,这与进口车型Vernasca真皮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国产的华晨宝马全新X5 L将搭载B系列2.0T L4和3.0T L6两款发动机,其中xDrive30 Li最大净功率180kW,额定功率200kW;xDrive40 Li最大净功率245kW,额定功率272kW。

鬼斗车观点:配置看起来和进口版本的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增加了一些本地化的独特属性。现在没公布的就剩下价格了,多少钱,猜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