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 GAMEBOY详细配置曝光 盲订一周订单突破13601台

2022年03月16日 11:44:04
分享到:

自宏光MINIEV GAMEBOY开启盲订一周来,订单突破13601台,34882位用户登录LING LAB平台热情DIY个性潮车,诞生了116432份优秀潮创作品。今日,五菱官宣新车为不同咖位玩家提供四款配置车型,分别为玩乐款200km/300km续航、玩咖款 200km/300km续航。同时,新车详细配置进一步曝光。

新车的200km(300km)续航款,长宽高为3061*1520*1665(1659)mm,轴距达2010mm,整车尺寸与空间均有所提升,为用户拓展出更大的“创玩空间”。整车提供的四款炫动“皮肤”潮色下,“潜藏”多处潮创接口,可搭载潮创套件,进化成潮酷“游戏装备”。

硬朗外观搭配丰富色彩,演绎玩家个性潮玩态度。

(宏光MINIEV GAMEBOY尺寸空间全面升级)

舒心驾乘品质,个性潮玩更惬意

新车内饰配色与车身呼应,标配可四向调节的主副驾座椅,玩咖款面料采用皮革+织物,品质细腻讲究;后排座椅可折平放倒亦可5/5分独立放倒,拓展灵活多变的空间。中控布局利落有序,7英寸彩色液晶组合仪表搭配潮酷机能风方向盘,贴心的中文标识旋钮,以及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赋予玩家酷玩游戏般惬意体验。同时,车内还贴心提供了冷暖空调、主驾遮阳板带化妆镜,内后视镜还带有行车记录仪接口,出街潮玩更便捷。玩咖款还配备了倒车影像。

(宏光MINIEV GAMEBOY后排座椅5/5分独立放倒)

(宏光MINIEV GAMEBOY内饰)

硬核三电,无惧“打野”焦虑

为提升用户玩家的“战斗力”,新车除了提供200km/300km的续航里程选择,还在核心三电方面加以“技能”保障。电池防尘防水性能达IP68等级,并经过振动、挤压、过充、过放等16项安全性试验,品质安全可靠;同时,电池搭载加热及智能保温功能,低温环境下将电池先预热再充电,让用户在充电后用车时电池温度保持在较为理想的常温工作环境(15℃-20℃),续航里程和动力性能得到有效提升,冬季潮玩“段位”不降档;智能电池管理系统BMS全天候严密监控电池工作状况,对电池异常情况和过热进行预警,保障用车无忧。新车搭载功率提升的30kW驱动电机,动力输出更强劲,响应更迅速;配备3.3kW稳定高效的充电机,使用交流充电桩充电时长缩短至5.5小时/8.5小时(*SOC为20%~100%)。

(宏光MINIEV GAMEBOY实力三电)

多面安全,构筑潮玩“防御塔”

新车为玩家构筑“防御”保护,全系标配主驾安全气囊,带来更周全的出行守护。同时,整车采用了高强钢环状笼式车身设计,高强钢比例达到42%,更“全面”保护乘员安全;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值”,新车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低速行人警示系统、胎压监测、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安全配置,为用户提供最坚固的安全守护。

(宏光MINIEV GAMEBOY主驾安全气囊)

(宏光MINIEV GAMEBOY高强钢环状笼式车身)

实力驾控,轻松掌控前路

如同玩家在竞技游戏内的神操控,新车的操控性能向“大神”进阶。整车针对底盘悬挂系统进行调校优化,带来更迅速的振动吸收效果,操控兼具舒适性和安全性;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使转向操控更轻便、精准;坡道辅助功能,启用后可保持4秒,坡路起步不溜车,让爱玩的潮酷青年不惧复杂路况,轻松应对坡道场景。

(宏光MINIEV GAMEBOY 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宏光MINIEV GAMEBOY坡道辅助功能)

智慧畅玩,科技护航更精彩

作为创玩青年的出街“装备”,新车以丰富的智能娱乐功能增添潮玩趣味。通过LING Club APP,不仅能实时监测车辆状态,进行远程寻车(闪灯鸣笛)和智能开关车门,还可预约充电,并在12V蓄电池电量亏电时预警和一键智能补电,助力玩家“满电”不停歇。用户还可选装“智能语音助手”,通过语音控制实现播放音乐、接打电话、导航等智趣互动,潮玩路上更欢乐。

订单突破13601台,宏光MINIEV GAMEBOY全面实力配置带领玩家迈向更安全便捷的高品质出行生活。目前,LING LAB的潮创游戏正酣,用户9.9元下订,立享8090元首席潮创玩家礼包。而随着新车即将上市,届时将有“潮创合伙人”PK助阵,引爆潮创游戏新世界,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