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17日亮相 A6 Avant E-Tron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2022年03月16日 12:13:01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预告图。新车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全新灯组及外观组件,整体造型科幻感十足。动力部分,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将采用PPE架构打造,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公里。据悉,该车将在3月17日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公布的预告图来看,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科幻感十足。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封闭式格栅并采用了可发光车标,搭配两侧全新的LED光源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全新的外观组件,两侧进气口设计战斗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饱满,略微向尾部倾斜的车顶线条极具动感。此外,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还将配备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及全新的侧唇组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外置摄像头代替了传统的外后视镜,科技感十足。

车尾部分,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将配备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结合尾部扩散器组件整体辨识度较强。据悉,新车将采用PPE架构打造,并有望匹配双电机动力系统及100千瓦时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达350千瓦,最长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