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路虎新发现取消顶配 全系增自适应巡航加量不加价

2022年03月16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2023款路虎·发现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8.98万-78.88万,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取消了售价83.78万元的顶配车型。作为年款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主要是在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全系新增自适应巡航,高配车型还新增车尾防碰撞预警功能。

3月11日上市的2023款路虎发现,整体外观与上一代车型差别不大,主要是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其中3.0 R-Dynamic S和3.0 R-Dynamic SE车型新增黑色撞色车顶与黑色车顶行李架,更具辨识度。此外,两款车型还新增私密玻璃与高级车内氛围灯,更具豪华感。

内饰方面,2023款路虎发现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与11.4英寸中央触控屏,屏内集成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带PM2.5过滤功能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进一步提高车内空气质量。

配置方面,2023款路虎发现全系新增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其中,3.0 R-Dynamic S车型新增MeridianTM音响系统,3.0 R-Dynamic SE车型新增车尾碰撞预警功能,主动安全性更高。

2023款酷虎发现在空间表现上同样出色,后两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可提供 2391升的充裕载物空间,即使在7座满载的情况下,仍可提供258升的行李箱空间。

动力方面,2023款路虎发现继续搭载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265kW,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搭载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路虎发现自上市以来,凭借着豪华属性与良好越野性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2023款路虎可谓加量不加价,更加实用且丰富的配置,在豪华中大型SUV中比宝马X5等竞品车更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