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金刚炮新消息曝光 将3月22日正式上市 多种动力供选择

2022年03月16日 14:18: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金刚炮将在今年3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标箱、长箱、平底货箱三种货箱形式。动力上提供汽油以及柴油两种动力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配备了大尺寸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同时格栅周围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包裹,配合格栅内部硕大的长城炮Logo,霸气十足。两侧尺寸不小的矩阵式LED头灯组同样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下方三段式保险杠支持多种配色方案,个性十足。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635*1880*1815(1840)mm,轴距为3410mm。货箱栏板内尺寸为1820*1500*495(47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2.0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