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大V黑马版官图发布 将于3月25日上市

2022年03月16日 15:01:1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启辰大V黑马版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是基于现款现款大V车型打造而来,在配置方面有小幅提升,同时采用了黑色车漆和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更显年轻运动。据悉新车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依旧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大气时尚,“V”形前脸具有典型的家族风格,开眼角的大灯设计造型立体且精致,使其更有未来感。新车在配色方面采用了“不怕黑”车漆色,车身上包括后视镜、轮毂以及门把手等全部黑化,并且刹车卡钳也被喷涂成红色,具有更强的运动气息,视觉冲击力非常强。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撞色设计,像是座椅、门把手以及方向盘等位置,均采用红色皮革进行覆盖,搭配黑色车顶与内饰,营造出极佳的运动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主流的双联屏设计,贯穿式出口也显著增强了其科技感,视觉效果更显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型号为A415TD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260N·m,与之匹配的是7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