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揭秘2022北京车展,国产阵营四大力作来袭,零跑C01破百仅需3秒?

2022年03月16日 15:45: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北京车展箭在弦上,而多款新车早已表示会登上此次大秀,希望能够获得更多镁光灯的关注。毕竟当前汽车行业欣欣向荣,而作为本年度第一场大规模高规格的车展,众多媒体也蜂拥而至。近年来国产势力展现出强大竞争力,在自家舞台上当然是拿出自己的绝活,以下四款新车在正式上市之后销量值得期待。

第三代荣威RX5

第三代荣威RX5对于宣发工作相当重视,其在女足夺得亚洲杯之后奖励每名队员和教练组成员一辆新车,在网络上的热度居高不下。该系列车型在经过市场检验之后口碑出色,在多个月份达成破万壮举,是很多人购车时首选。而第三代新车堪称未售先火,早已是多方媒体竞相报道的对象。其外形设计展现出荣威全新设计理念,贯穿式LED前灯组十分犀利,而运动式轮毂则堪称亮点。

第三代荣威RX5面子给足,里子也展现出满满诚意。其以最新的神智能座舱打造,在加入高通骁龙8155芯片之后拥有着可观的运行速度,可以带来更为精准迅速的人机交互体验。而其在空间方面也表现不错,具备较好的空间利用率。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同级车型中的主流配置。当然后续其还会推出更多版本,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思皓X6

不同于宝马X6走高端豪华路线,思皓X6则是主打亲民属性,对于工薪阶层而言是一款不错的购车选择。虽然思皓品牌影响力还有待加强,但是其背后却是大众江淮两大巨头,所以在造车底蕴方面还是相当雄厚,也具备比较完善的销售网络,相信在经过一段时间口碑发酵之后会取得不错的发展。

思皓X6在外形方面颇有“蔚来元素”,以时尚气息和运动观感博人眼球。大面积中网与分体式大灯组互为一体,强大气场十分出众。而悬浮式车顶与贯穿式尾灯组都是时下潮流元素,迎合年轻人的审美。新车内饰部分还是走前卫路线,科技属性不必担心。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带来150马力的最大输出,能够满足日常代步的动力需求。

欧尚Z6

欧尚是长安汽车年轻化战略的关键一环,其在去年交出22.8万辆的成绩单也得到预期。不过在残酷竞争之下,其产品矩阵还是略为单一,急需欧尚Z6等新车补充阵容,借此吸引更多消费群体的目光。新车在设计上集结年轻人喜爱的多种元素,超大无界中网和悬浮式车顶都是点睛之笔。而尾灯组造型独特,还带有超过10种灯语功能,玩味性难以忽视。

虽然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是欧尚Z6在尺寸方面却展现出越级实力。其长度为4699mm,轴距则是2795mm,特别是后者较之一众对手都占据优势。而新车在配置上出手阔绰,10.25英寸液晶表+12.3英寸中控屏幕尺寸可观,9.1英寸小欧屏更是诚意满满。最新的OnStyle 5.0车机系统功能丰富,多屏联动的效果会让你感到惊喜。其在动力方面则是区分1.5T和2.0T不同规格,还应用蓝部分车型还应用蓝鲸新一代IDD全域混动技术,满足一些朋友对极致性能的追求。

零跑C01

虽然在体量上还无法与“蔚小理”等头部集团相提并论,但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零跑汽车在推出C11之后深受年轻朋友的认可。该品牌在去年共计交付4.3万辆各色新车,上升空间很是广阔。而C01将作为其逐鹿中大型纯电轿车领域的全新力作,以旗舰之名展现其造车实力。新车是首款应用CTC技术的量产车型,在多个方面都具备强劲实力。

零跑C01在外观上充满想象力,不管是贯穿式LED灯带亦或是三段式日间行车灯都具备极强辨识度。而主光源为羽翼式结构,开启之后照射效果更为出众。该车侧面溜背式姿态十分抢眼,酷炫的无框车门相当前卫。官方表示其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26Cd,不仅运动气息更为浓郁,同时还能降低电能损耗。

新车在尾部的三段式示廓灯较为新颖,开启时回头率很是不错。而显眼的“LEAPMOTOR”字母采用浮雕样式,还能实现点亮效果,档次上一下子提升不少。零跑C01拥有5米级长度,空间表现较之一众对手毫不逊色。而其最大亮点在于强悍性能,不仅综合续航里程突破700公里大关,同时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3秒,这样的性能表现估计很多朋友都按捺不住抢购的冲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