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百动力基因,高性价比,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是你的菜吗?

2022年03月16日 16:49:05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今天试驾的这款皮卡远远超出小编的预期,十万级的价格却有着宝马同款变速箱,它就是福田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同为十万级皮卡,近期开启预售的金刚炮定位于时尚商用皮卡,而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定位于轻奢创富宽体大皮卡,可谓宜商宜家,到底表现如何,跟着小编一探究竟吧。

最出乎意料的是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搭载宝马同款采埃孚变速箱,给这款十万级的皮卡带来超强性价比。熟悉皮卡市场的粉丝们都知道,目前不少定位家商两用的皮卡还是手动挡车型,而新征服者猛将竟然采用了8速自动变速箱,这不得不说为皮卡群体提供了一个更加便利的选择。

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整车尺寸为5603mm×1860mm×1880mm,轴距达到3398mm,配有265/65R17型号轮胎,驾乘空间宽敞,载货空间充足。

这款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在动力总成上进行了升级,不论是运输拉货还是日常驾乘出行都毫不打折扣。它搭配传承百年康明斯动力技术基因的2.0T柴油动力,同时匹配百年经典采埃孚8AT变速箱,承载扭矩较6AT提升100N·m,换挡效率提升50%,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6%。有了百年经典CP的加持,它的峰值扭矩达到390N·m,最大功率120kW,百公里油耗最低仅7.5L,在油价达8元的时代可以说是相当省钱了!真正实现澎湃动力与高效节油的完美组合。

从实际驾驶感受来说,虽说搭载的是一款柴油机,但新征服者猛将在起步阶段、加速过程中的噪音相对都不是特别明显,相反,柴油机“低速高扭”的优势,令其起步时间更短,而加速过程中随叫随到的动力,甚至一时令我忘记了所驾驶的是自重近两吨的皮卡车型。当然,毕竟整车长度超过了5.6米,谈不上“操控乐趣”,好在转向手感较为灵敏、轻盈,即使是在市区内行驶,也毫无压力可言。

而当你把驾驶模式转换到运动模式后,新征服者猛将似乎一下醒了过来,转速会保持在较高的区间,延迟换挡时机,让整车的感受变得轻盈了一些。所以在试驾新征服者猛将的时候,我一直使用的是这种模式。

在通过性上,新征服者猛将更是当仁不让!最小离地间隙200mm,最大爬坡角度达到60%,具备超强通过性且动力十足。不仅如此,它还采用了不少定位家用和越野取向的皮卡常用的适时四驱系统,拥有两驱/自动/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种驱动形式。

普遍的皮卡都会采用简单可靠的分时四驱系统,而适时四驱明显是为了用车更加方便,切换四驱更加智能更“随需而动”。福田皮卡毫不吝惜地将适时四驱和8速自动变速箱融入到这样一款皮卡之上,势必会让其在同级别皮卡中脱颖而出。

最后,有关猛将柴油8AT的外观方面,也是我非常看重的一点。直观来看,猛将柴油8AT宽大的进气格栅、粗壮的银色镀铬条,营造出较强气场,再加上精致的大灯,更是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尽显“硬汉”风格。此外,再搭配上白色车身、熏黑行李架,整车又显得颇为时尚、潮流,开车上路时帮我赚得了不少回头率。

要特别说一下的是,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开启纯平箱2.0时代,货箱内取消轮毂包罩,有效地释放了更大的车箱容量,装载大货物更加轻松,承载性更强,让您多拉快跑赚的更多!

作为十万元级别柴油版采埃孚8AT皮卡,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很好地平衡了商用和家用的使用功能,恰如其分地找到了年轻用户的需求点,它的出现不仅能成为创富路上的得力搭档,还将是生活中的亲密玩伴,必将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与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