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搭载全新4680电池,特斯拉新款Model S曝光

2022年03月16日 17:09: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特斯拉新款Model S和Model X车型已到达上海超级工厂。据悉,新车依旧会采用原装进口整车的方式来到国内,而此次曝光的两款车将会在国内进行相关测试。新车有望采用特斯拉最新的4680电池,使续航里程得到显著提升。

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新款Model S仅在前保险杠位置贴上了伪装贴纸,由此可见,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大,大部分依旧会保留现款设计方案。而Model X由于尚未摘下防尘罩,具体变化位置暂时不得而知。

此前在推特上已经曝光了一组特斯拉新款Model S的无伪装图,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和空气动力学进一步优化的前保险杠。

车辆尾部的变化则集中在了尾灯上,整体样式依旧保留了现款的设计,但内部灯组结构更加清晰。新车尾部还增加了扩散器,可以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此外,新车的超声波雷达已经消失,这也就意味着未来特斯拉的Auto Pilot辅助系统将只由摄像头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