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元宇宙成为车圈营销新宠?领克上线百度希壤平台

2022年03月16日 17:12: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年来,元宇宙的概念变得愈发火热,尤其是在百度希壤平台上线之后,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在个人电脑、手机、可穿戴设备上听会、逛街、交流、看展。而在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领克也上线了百度希壤平台,建立了首个汽车线上数字展厅。

领克的汽车数字展厅命名为“领克乐园”,位于希壤第一座城市Creator City中,在外观建筑设计上延续新都市主义设计风格,将个性、科技与城市主义完美融合。

展厅内则1:1复刻了领克线上展厅,功能上则提供了更丰富的感官体验,设置了燃油、新能源、性能车三大一级场景,涉及6个车系、12个版型。用户可在虚拟世界的展厅中沉浸式看车,体验更换车身颜色、开启车门与后备箱、感受内饰等交互。同时,领克乐园可实现线上选购与线下试驾、提车无缝结合,为消费者带来购车的全新潮流便捷体验。另外,用户还可体验虚拟会议、虚拟社交、虚拟娱乐等功能。

未来,领克将逐步在百度希壤平台解锁线上车展、新车发布会、虚拟试驾、虚拟代言人、数字藏品等新体验,甚至可以让用户对领克工厂整车制造、车型测试等生产制造工艺流程和生产质量保证系统有更加直观的接触和感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