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和多功能王牌加身,新威然比GL8赢得更多芳心

2022年03月16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MPV市场,别克GL8很强势,买它的用户,男车主居多。

而同城竞品——上汽大众旗舰MPV威然,似乎更得女车主的芳心。据透露,威然的女车主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日前上市的新威然,五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8.68万-39.98万元。

知名时尚博主黎贝卡表示,新威然吸引她的是,从外而内的优雅。流线光影雕刻车身、流光型车顶、流线型D柱、扁平化设计的晶钻流彩LED转向尾灯,还有科技感十足的IQ. Light智能LED大灯。

内饰凸显的是精致豪华质感,深彤色木纹内饰板、菱格纹高档真皮座椅,还有拨片式数字换挡和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

车长5346mm,车宽1976mm,轴距3180mm,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的独立礼宾座椅,升起腿托躺平,按下按摩键,配合智能预通风功能、带动态功能的车内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带12扬声器的哈曼卡顿皇家殿堂级音响系统,就是一个VIP舒缓空间。

置物空间多达50余处,行李厢容积436L,并可扩展至2100L,妥妥可以用作保姆车。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最大扭矩350N·m。

得益于独立后悬+德系底盘的调校,新威然的悬架舒适性和车辆循迹性,甚至可媲美豪华轿车。

装备的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PLA 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则让长途驾驶和停车,都变得更为轻松。

车透君看来,新威然的大V生活,之所以深得女车主青睐,因为它能够助力她们事业与家庭获得双丰收。在提升内饰并切换至MQB EVO数字架构后,新威然宜商宜家的标签更为明显。加之大众品牌背书,相信新威然的竞争力,会让GL8赛那都不敢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