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福特领睿公布EcoBoost 170 精领型预售价

2022年03月16日 20:49: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3月14日,福特领睿公布了EcoBoost 170 精领型预售价,为14.88万元,新版本将是福特领睿的入门版车型。结合此前消息,福特领睿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88-18.88万元,将在3月25日正式上市,并有望于5月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福特领睿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视觉效果突出。新车侧面和尾部造型较为简洁,2726mm的轴距和1935mm的车宽,带来宽体视觉效果。

来到内饰,精领型作为入门版本车型,依旧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其内置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拥有Carlife/华为HiCar,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远程解锁/闭锁及启动车辆/空调等诸多功能,还支持OTA远程升级。

此外,新车配备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开闭前大灯/前大灯延时关闭、智能无钥匙进入/“Ford Power”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离开自动落锁、倒车影像、泊车雷达等功能,为驾乘人员带来安全舒适的用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针对家庭用户带来了车联网智能儿童安全座椅交互系统,使前排家长能时刻知悉后排孩童状况,一键控制儿童座椅加热或通风,儿童遗忘提醒、恒温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精领型将继续搭载福特高性能EcoBoost®170发动机(1.5T),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第三代麦格纳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