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五菱凯捷混动版本申报图曝光

2022年03月16日 20:54: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从工信部获得了五菱凯捷混动版本的申报图,不过新车并非是我们想象中的插电混动MPV车型,而是一款油电混动的MPV车型,新车有望于2022年第一季度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从申报图来看,混动版本作为普通车型的衍生版本,外观沿用了普通版款车型的设计。

前脸部分依旧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L字型”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组,还提供精致感十足的套件,相比普通版车型看上去要年轻不少,更能迎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车身侧面,整体轮廓与普通版车型同出一辙,流畅优雅的双裙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往后贯穿至车尾,修长的车身让它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而新车尺寸整体并没有较大的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690(1695)mm,轴距部分为2800mm,相比现款车型稍有区别。

车尾部分应该是整辆车变化最为明显的地方,尾灯组换上熏黑式设计。此外,尾门右下方不仅加入了彰显出其独特身份的HEV标识,还配备“Premium”的字样意味着新车配置更高,整体营造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既视感。

根据目前可靠消息,获悉该车内饰设计依旧以整洁实用为主,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按键功能区域十分精简,一眼看去并不是杂乱无章。7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中控屏内内嵌五零家族引以为傲的灵犀系统,实现自定义唤醒词、连续对话、多语音指令等功能,获取顶级语音交互体验。

五菱凯捷HEV版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拥有阿特金森循环、DVVT、外部EGR一些列先进技术加持,热效率方面高达 39%。相比起现款1.5T高功率车型,性能更强的同时油耗更低。

综合油耗虽然暂未公布,但既然是家用为主的混动MPV,教授猜测综合油耗或不高于6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