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惧挑战 自我蜕变 长安UNI-V春日影像志

2022年03月17日 07:29: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对于初入社会的青年,什么最能吸引他们的关注?是华灯初现的璀璨,还是厚积薄发的动力?是走向未来的座舱,还是潮流前卫的科技?长安UNI-V穿越时空,将一份“未来的答卷”交给我们。这是一款无惧挑战的新车,有着当代青年的不羁与自信。这份答案是否能让时尚一族满意?我们在本期《影像志》中去寻找答案。

光影——属于自己的风潮

长安UNI-V有掀背轿跑风格的设计,同时它的超短前悬也营造出了很棒的运动感。在光影组合中,UNI-V的精致再次让我们恋恋不忘,的确开启了自主轿车新纪元。

动感——勇于突破的底气

不光颜值出众,UNI-V还搭载了蓝鲸NE动力系统,表现同样出彩。无论在高速还是山路上,这台蓝鲸NE 1.5T发动机都能给你带来足够的底气。当然,优秀的底盘调校、不错的声浪表现都是运动的表征。

内装——未来座舱走进现实

超扁平方向盘、五连仪表组成的科技座舱,让驾驶员仿佛置身于飞机驾驶舱。而在这前卫的设计之下,还有诸多运动元素,值得你仔细品位。

细节——将极致演绎极致

在UNI-V上,不仅有大刀阔斧的运动设计,更有人性化的配置、和你沟通的“眼睛”,有真正的空力设计,还有各种属于年轻人的专属细节。这些配置,都让车主的使用过程幸福感倍增。

总结:

UNI-V的设计和科技,甚至包含驾驶体验,已经超过了价格本身,走在哪里都是路上的焦点。在几次和长安UNI-V的相处中,我真切的感受到了长安轿车的蜕变和成长,这款车对于当代青年,无疑是一份超预期的礼物。

(拍摄:罗礼毅/朱涛 后期:朱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