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提升为主 2023款雪佛兰Blazer新车图解

2022年03月17日 08:5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诞生于1969年的雪佛兰Blazer开创了独一无二的多用途产品品类,凭借当时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以及皮卡底盘构造,雪佛兰Blazer迅速成为美国SUV市场中的明星车型。历经50多年发展,如今的雪佛兰Blazer逐渐演变为城市型SUV,并且设计语言更加激进,完全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2022芝加哥车展上,雪佛兰带来了新款Blazer,重点针对细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提升,时尚感进一步增强。

外观:前脸设计更加简洁

新款Blazer通过调整外观细节,带来了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前后灯组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提升照明效果和车辆辨识度,前脸造型也变得更加简洁,外观设计更符合当今流行趋势。

内饰:方向盘造型优化,屏幕尺寸升级

相比外观细节升级,新款Blazer内饰改动幅度更小。尺寸升级后的10英寸中控屏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空调和座椅则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出色的设计,不管视觉效果还是功能性都无可挑剔。

动力:提供2.0T和3.6L V6两款发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国内版本将同步设计,3.6L V6动力依旧无缘

总结:

新款Blazer虽然整体改动不大,不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还是出色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在最明显的格栅、前后灯组以及轮圈等部位,新款Blazer均进行了相应升级,带给人十足的新鲜感。内饰部分主要增大了屏幕尺寸,使用体验进一步提升。相信随着海外版Blazer完成更新,国产雪佛兰开拓者也将迎来一次重要的改款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