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333台 阿斯顿·马丁新V12 Vantage官图

2022年03月17日 10:28: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图。新车配备造型更加夸张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组件并保留了标志性的V型引擎盖散热孔设计,整体运动气息十足。动力部分,新车所搭载的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690马力。据悉,该车将全球限量333台发售。

外观方面,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采用更大尺寸进气格栅且内部为网状结构,搭配两侧导风口设计及宽大的前唇组件,整体战斗气息较强。此外,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引擎盖,并保留了经典的“V”型散热孔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将配备原厂宽体套件,位于前翼子板处散热孔在增强车辆散热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其运动属性。此外,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还将配备21英寸多辐式轮圈及碳陶瓷高性能刹车系统和全新设计的侧唇组件,战斗气息十足。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尾部使用了造型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中置双出排气布局,并配备了造型较为夸张的固定式扰流板和底部扩散器组件,在提升车辆视觉效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其空气动力学表现。

内饰部分,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基本延续了现款V8版本车型设计,配备了大尺寸组合式液晶仪表及中控屏幕。此外,新车在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多处加入碳纤维材料进行点缀并加入专属V12徽章,彰显其身份。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一体式桶椅,结合平底方向盘进一步提升车内驾驶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90马力,峰值扭矩753牛·米,零百加速时间3.4秒。此外,该车还配有自适应悬架系统并加装防倾杆及后置差速器,进一步提升其动态表现。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