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再次涨价,你怎么看

2022年03月17日 11:30: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也不知道为啥比亚迪在这么敏感的日子进行了涨价,315刚过比亚迪就宣布涨价,而且是毫无征兆的涨价,看来这也是“预谋很久”了,只不过是不像第一次涨价那样提前通知而已。

这次涨价的幅度是3000到6000不等,上次说是补贴退坡原材料涨价所以进行了涨价,这次给出的理由依然是原材料涨价所以进行涨价。现在的比亚迪真的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了,提车都要等好久,而且2月份比亚迪的销量格外的亮眼,这也给了比亚迪接连涨价的信心吧。

来看看具体车型的涨价幅度:

目前也就特斯拉比亚迪进行了多次涨价,其他车企在第一次涨价之后还没有宣布第二次涨价,不知道会不会有更多的车企跟进来。不过估计大家还是要看看3月份的销量才会判定跟不跟进吧,现在的比亚迪是不愁卖,所以敢这样涨,如果卖不出去别说涨价就是降价都不一定有人要。

技术红利让现在的比亚迪充满了底气,只是当这波红利过后,比亚迪的这波操作会不会让消费者对其失去好感度呢?

对于这次比亚迪涨价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