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友换新颜 试驾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

2022年03月17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自2017年在上海车展上市,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也在国内汽车市场摸爬滚打了近5年时间。这5年,也是车市飞速发展、瞬息万变的5年,诸多中国品牌以及新势力异军突起,抛开新能源品牌暂且不谈,单是面对每两年、甚至每一年都会推出大改款车型来保持产品竞争力的那些中国品牌,传统老牌车企都有些措手不及。所以斯柯达柯迪亚克,也该来一次中期改款了。

汽车之家

新款柯迪亚克将于本月下旬开启预售,嗯,也是没几天就要到3月下旬了。上汽斯柯达为柯迪亚克的这次改款带来了欧版RS车型的外观,整体更显运动,同时还有RS车型同款的深海蓝车身色,也就是这台试驾车的颜色。在新的设计语言下,多边形的直瀑式格栅棱角分明,与柯米克,和去年11月发布官图的中期改款柯珞克相类似,形成统一的斯柯达SUV家族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尾灯和后包围的变化外,新款柯迪亚克还取消了车尾用来显示发动机动力高低的尾标,也就是我们熟悉的“TSI330”和“TSI380”。这次我们试驾的是TSI380四驱车型,放在现款柯迪亚克车系中属于顶配车型,不知新款柯迪亚克是否会延续这样的车型设定。

插播一个相关阅读:源自RS设计 拍新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

看过外观我们再来看内饰,这次的改款,内饰也是重点之一,换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的出现,让内饰氛围年轻了不少。但你要是较真儿的话,这次内饰的改变仅限于空调控制面板以上的部分,但足以让消费者在坐进车内后,感到全新的内饰氛围。而12英寸中控屏和10.25英寸液晶仪表的组合,也还能再“屏一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再插播一个相关阅读:内饰大升级 拍新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

新款柯迪亚克的前排座椅向柯迪亚克GT看齐,使用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内部填充软硬适中,前排座椅的配置也很丰富,诸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以及主驾座椅记忆功能都有。不过第二和第三排座椅还是老样子,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手动调节座椅靠背及前后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拳的第三排最大腿部空间,是在牺牲第二排乘客全部腿部空间后获得的,所以平均一下,在第二、第三排都坐人的情况下,每排乘客的腿部活动空间非常有限。毕竟是一台中型SUV,第三排座椅一般都是应急角色的存在,柯迪亚克也不例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车内储物空间有点儿小变化外,新款柯迪亚克的车内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都和现款车型保持相同。在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可以获得2065L的装载空间,我是不太能想象到,会有什么家庭用车场景能把这2065L填满。哦,还是有一个,某位曾让我在他婚礼当天帮忙拉礼品的损友,好在他不会二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