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4月19日全球首发,奔驰EQS SUV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17日 13:1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旗下奔驰EQS SUV车型的内饰官图。作为奔驰旗下首款纯电动大型豪华SUV,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Hyperscreen超联屏应用曲面屏OLED技术,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或于4月19日全球首发。

这样的内饰设计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此前奔驰EQS使用的就是这套造型,没有过多的实体按键,三块触摸式屏幕布满了整个内饰,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

据了解,这套系统配备了8核CPU和24GB内存,内含英伟达Xavier AI芯片,整套车机系统还可学习驾驶者的用车习惯,其中包括座椅位置、空调温度等。

副驾驶位前方同样配备了12.3英寸OLED显示屏,功能与中控屏基本一致,但当副驾驶位上没有乘客时,该屏幕则会进入到待机状态。

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内饰采用了一种使用激光切割成型的玉兰木与不锈钢镶嵌成的内饰板,将奢华感做到了极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奔驰EQS SUV还将推出7座版车型,官方称第三排座椅的舒适程度,相比GLE的第三排座椅更加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