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惜了,这几款经典车型今年将停产,不妨趁现在入手

2022年03月17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因为受到新能源补贴的政策影响,所以人们也会发现当前国内的新能源车市也出现明显的涨价潮,大部分的车型,上涨的幅度都在2000到1万左右,然而下面的这些车型由于销量或不符合未来趋势,即将在今年退出市场,不禁让人唏嘘。

奥迪A1、Q2

相信人们在说到奥迪的时候,总会想到奥迪a3,因为这才能够满足于当前消费者的需求,奥迪a1就属于一款小型车,在2018年的时候已经完成了更新换代,奥迪Q2是一种入门级的SUV能够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但是整体的表现也只不过是中规中矩。因为原材料成本已经进入到上涨的阶段,这就意味着以后奥迪只会选择一些利润比较高的豪华车,这两款车型就会正式的退出历史的舞台。

宝马i3

这是宝马所为大家带来的第1款纯电动车型,在全球整体销售量大概在25万辆左右,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已经正式的停产,停产的原因是整体的产品力变得更弱,比如在续航里程这一方面,这款车只有257公里,但是在中国市场上的整体售价却已经超过40万元,伴随着销量逐渐的下降,这款车型迟早有一天会离开中国市场。

雷克萨斯 CT

这其实也是雷克萨斯的一款入门级车型,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已经进入到正式停产的阶段,不知不觉这款车型早就已经有了将近12年的发展,累计销售量已经接近38万辆,但是在2017年的时候就已经正式的离开美国市场,而如今也决定退出中国市场。

凯迪拉克XT6两驱豪华型

根据凯迪拉克所给出的介绍,人们会发现在取消这两款车型之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基本上都是四驱版本,为什么要选择取消?官方也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原因,很有可能只不过是销售的一个手段,但是到底怎么回事大家并不了解,总之这两款车型从此之后在历史的舞台上也会消失。

沃尔沃V60、V90

在7月份的时候就已经传出这两款车型就会正式的停产,但是品牌方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复,那么这款车型为什么要选择退出呢?也是因为豪华旅行车相对比较小众,可是人们会了解这两款车型,在市场上因为拥有着很不错的性能表现,再加上定位于豪华品牌,早已得到大家的关注。不过沃尔沃依然保留V60\V90的Crosscourtry版本。

路特斯Elise、Exige、Evora

这也是英国非常有知名度的一个跑车品牌,在2021年底的时候就已经宣布不再销售,至于什么样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准备把所有的生产力都放在现在新推出的车型上。另外也有可能和电动化的策略有一定的关系,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排放规则一定会更加的严格,所以一定会把眼光全部都放在电气化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