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1新赛季安全车出炉!AMG GT再放异彩,3.2秒破百

2022年03月17日 14:59: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梅赛德斯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个大品牌,前一段时间也为大家带来一个F1官方安全车,据说这一款新车在F1巴林大奖赛上就会出现,因此也得到了无数人的关注,大家很想要知道这款车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梅赛德斯-AMG其实从1996年开始就一直担当赛事安全的保障工作,同时也会担任医疗车的角色。然而不久之前阿斯顿马丁也同样加入到这一个阵营中,那么在这一次的新赛季事用车上面,自然就会由这两个车型一起来担当,所以人们也会比较关心到底会有什么样的一些特色。

梅赛德斯在这一方面也同样会加大投入,更是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车。AMG GT Black Series、AMG GT 63 S在推出之后就得到了无数人的关注,首先拥有537千瓦,而且也会搭载一个高性能的轮胎,所以百公里加速仅仅只需要3.2秒,一个小时的极速公里也可以达到325。

这款车的出现早就已经取而代之,也是当前F1历史上性能最大,速度最快的医疗车,当然这些数据仅仅是来自于官方提供。从眼前的这款新车,人们会看到挡风玻璃上也出现了一个信号灯,并且与众不同的是后车扰流板上也出现一个安全的,这就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Bernd Maylander 从2000年之后一直都会驾驶官方安全车,但是在看到眼前的新车时,也觉得有一些震惊,没有想到会有如此让人佩服的新车被眼前的性能完全的震撼到。和去年比较,这本身就是一个很明显的进步,而且当前也会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平。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也会发现,拥有着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覆盖,会拥有让人佩服的豪华感以及性能,为了能够有效的监控比赛的状况里面也会加上大屏幕,同时也会拥有着一些不可以缺少的医护设备。

F1 2022赛季整整会有23场比赛,而这一次的揭幕战F1巴林大奖赛将于3月18-20日举行,收官战F1阿布扎比大奖赛将于11月18-20日举行。另外再从车手这一方面来看,周冠宇的关注度非常高,因为这也是我国车手的F1第1人,在今年会为F1车队效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