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方面正式确认Aero B将于2023年上市,帕萨特继任者?续航700

2022年03月17日 17:00:09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大众汽车在近些年电气化转型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不仅仅旗下的经典车型:帕萨特、途观、迈腾等等经典车型相继推出插混车型。更是推出了包括ID家族在内的多款纯电动车型。而就在日前,也是有外媒曝出了关于大众Aero B概念车的全新消息。消息称,大众Aero B概念车将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在2023年的下半年率先在中国市场交付,作为帕萨特的替代品,新车备受中国消费者的关注。

大众帕萨特在国内的地位不用多说,从老百姓到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都对这款车情有独钟。大众帕萨特也在近多年之内一度霸占着国内的B级车市场。以其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良好的性能和配置,被大众所热爱。而此次的大众Aero B概念车也可视作是纯电动版本的帕萨特,新车将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轿车。此次官方公布的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拥有大众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此外,贯穿式的日行灯延续了大众纯电ID.家族的设计理念,十分具有科技感与时尚感。在整体的设计上,颇有几分科技版帕萨特的味道。不过,其超大的轮毂也是十分吸引人们的注意,可以说此次大众汽车带来的概念图是动感十足。

虽然目前官方称这款车为大众Aero B,但是据我们推测,这款车极有可能在正式上市之后仍然使用ID.的家族名称,并且大众CEO迪斯也是明确表示,这款车将是Passat的电动版本,这也对应了大众的一贯作风:ID.3对应高尔夫、ID.4对应途观,相信这款车在推出之后应该也会被冠以ID的名称。

在前段时间,不少外媒也是曝光了大众Aero B的路试谍照,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车采用了轿跑式的设计,整体的车身流线较为动感,并且还配备了掀背式的尾门,ID.家族经典的门把手也有所配备。有消息称,新车得益于MEB纯电动平台的紧凑布局,其量产后的内部空间可能可以比拟大众经典豪华轿车辉腾的内部,当然,这也仅仅是猜测,一切要等实车亮相后我们才会知道。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的续航里程或将可达700km,并且其量产版将会推出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两个版本,极有可能会推出高性能的GTX车型。至于其他更多的性能配置,则要等到四月份的北京车展才会得知。

基于大众帕萨特在国内的超强底蕴,相信这款帕萨特的纯电替代品也一定不会太差。其整体的空间和质量,以及配置和科技感一定会较帕萨特上一个大的台阶。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车正式亮相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