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新款探险者官图发布,造型霸气内饰科技,有望成为爆款?

2022年03月17日 17:03:07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长安福特探险者,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大型SUV,自上市以来,它的表现一直都较为良好,尤其是在造型设计以及空间舒适性方面,深得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好评,目前现款长安福特探险者售价为:30.98-39.98万元。3月17日,长安福特发布了新款探险者的官图,新车将在明日正式亮相,到时候会公布更多的外观以及内饰官图,并且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5月20日正式迎来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安福特新款探险者,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相较于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前脸夸张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并且格栅内部还进行了锁链式镀铬的处理,看上显得很高级,两侧犀利有神的前大灯以及贯穿式的LED灯带,加上引擎盖上的“EXPLORER”字母标识,以及下方L型的镀铬装饰,从而给人一种霸气魁梧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或将还会提供三种样式的格栅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对于喜欢硬派SUV车型的朋友而言,长安福特新款探险者无疑会令你感到有所心动,毕竟气势上完全不输同级别车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现款长安福特探险者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作为参考,预计新车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车身数据,并不会有所提升。车尾部分,长安福特新款探险者同样也是进行了调整,尤其是尾灯组变化较为明显,两侧造型别致的尾灯组,看上去与全新蒙迪欧十分相似,点亮以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下方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根据早前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使用的竖向大屏,从而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连屏的设计,加上全系标配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从而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据悉,新车还将新增HUD抬头显示功能,并还将提供多种内饰配色可选,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填充,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新款探险者或将全系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76匹,并将提供后驱以及四驱可选。综合而言,在我们国内中大型SUV阵营当中,长安福特探险者不管是销量以及口碑方面,都还较为出众,如果新车正式上市,价格上不进行明显的上升,相信还是会受到不少国人的青睐,对此,你们怎么看?如果你手握30多万预算,你会选择购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