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大众新探岳 车身加长 “变身”小途观L

2022年03月17日 17:07: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作为一汽-大众的中型SUV,探岳的推出本身就是为了弥补品牌旗下的市场空缺,对标上汽大众的途观L。凭借着相似的产品力,以及更加年轻的内饰设计,探岳上市后的销量也表现出色,一度月销2万辆以上。

不过由于颗粒捕捉器事件的影响,探岳的销量也不断走低,在去年月销量甚至难以突破1万辆。而此次中期改款后,新车也借助尺寸的加长提升其产品竞争力,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一汽-大众探岳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目前已经完成申报,预计最快将在4月北京车展期间首发亮相。探岳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依旧提供两种外观,尺寸小幅加长后更加接近途观L,动力上继续搭载1.4T、2.0T发动机。价格方面,预计新车的起售价依旧保持在20万元左右。

新款探岳的变化集中在车头和车尾部分,配备带有“X”元素的进气格栅和贯穿式尾灯组,普通版前保险杠两侧带有矩形装饰,R-Line版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两侧竖置灯带与新款速腾保持一致,两个版本的后保险杠都与现款车型一致。新车尺寸变化不大,仅车长、车高小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探岳继续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4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功率车型配备四驱系统。现款探岳自去年受到颗粒捕捉器事件影响后,月销量持续低迷,此次改款车型是否解决了现有的问题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