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9长这样,45万起售,买不买?

2022年03月17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款理想ONE撑起了整个理想品牌,当年的造车新势力,如今已经可以凭借着增程式的理想ONE销量一飞冲天了,单打独斗绝非长久之计,理想也绝不会止步于此,因此,理想L9就是第二款量产车型。

随着理想汽车官方微博的一步步剧透,近日,理想官方“泄露”了理想L9的新车官图,而且不变的是,依然强调了新车将于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且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其价格区间在45万-50万元之间。

正如日前网络平台上曝光的理想L9无伪装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完全区别于现款理想ONE的设计语言,前脸运用完全封闭式的设计,下方为贯通式散热口,而配备的分体式大灯组,上方则为贯穿式的LED日行灯灯带。

如此,理想L9就更像是一款新能源车型了,虽然它还是需要加注汽车。值得一提的是,车顶上方较明显的激光雷达会带来更强大的智能辅助驾驶体验。

侧面来看,就是四平八稳的车身线条,拉长横向视觉延展性,一款全尺寸SUV的日常标配,还有隐藏式的门把手和大尺寸轮圈。至于新车的尾部,一条平直的贯穿式尾灯“一笔带过”,简洁而不失高级感,很会玩。

至于理想L9的内饰部分,此前我们已经说过,可以跳转查看之前的文章。

虽然理想官方表示,发布的是内饰渲染图,但完全值得参考,内部信息量巨大无比,奶爸家用优选,包括杜比音响系统、六座座椅配置以及安全驾驶交互等等。

再说一下大家比较关注的动力,理想L9采用了全新的米勒循环的1.5T四缸发动机,搭配源自长城的蜂巢动力电机和44.5kWh的电池组,以及65L的油箱,纯电续航可达200km。

最后:理想L9上市在即,同时恰逢宝马X5的国产之际,虽说可能比X5便宜10万左右,但预算充足还是想选X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