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震撼!悬浮式巨幕太科幻 全新一代BMW 7官图曝光 4月全球首发

2022年03月17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全景星轨天幕、环抱式交互光带、31英寸悬浮式巨幕、豪华水晶元素日行灯、环形光耀格栅、看到以上这些元素,你也许会认为这应该是一款概念车,答案是否定的!它确实是一台量产车,而且4月份就要与我们正式相见了,它就是你们猜来猜去的全新一代BMW7系以及BMW全球首款纯电动豪华旗舰轿车BMW i7。

从昨日2022宝马集团财报年会上,发布的全新一代BMW 7系/i7部分设计细节与科技亮点图上来看,创新纯电动BMW i7依然拥有着BMW经典设计元素,却又加以颠覆性的创新,极具未来科技感,环形光耀的大尺寸双肾格栅气势恢宏,与豪华水晶元素组成日间行车灯搭配在在一起,霸气出街,冲击力十足。相信夜晚的路,因为它的出现定会变得与众不同。

从全新BMW 7系的内饰细节图,我们看到了宝马对于现代豪华的全新理解,BMW一体式悬浮曲面屏,连同贯穿整个前排仪表板和车门的BMW环抱式交互光带,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与触觉感受。BMW环抱式交互光带集环境氛围灯与功能按键于一体,令座舱彰显现代豪华与未来感。同时,车主也可以通过最新一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设置车辆的驾驶特性和车内氛围,享受极富情感的个性化多感官体验。

作为豪华旗舰车型,全新一代BMW 7系的后排更是给我们带来了无限遐想,31英寸的悬浮式巨幕,拥有32:9的超宽比例和高达8K的分辨率,给你一个专属的移动私人影院。此外,全新设计的全景星轨天幕营造出更为宽敞、现代、舒适的内部空间。用户还可根据个人喜好控制天幕上的LED光线颜色,令车内时刻流光溢彩,熠熠生辉。

凭借这些领先的数字科技、数字化功能结合尊享豪华的至臻用料,势必会给全新一代BMW 7系营造出独一无二的车内体验。

据悉,全新一代BMW 7系以及BMW i7将于4月全球首发。谈车君预测北京车展上我们就能见到它的全部真容。好期待!

当然,在2022宝马集团财报年会上,除了续航超600公里的BMW全球首款纯电动豪华旗舰轿车BMW i7。宝马集团还宣布:2022年内,量产及试生产纯电动车型将达15款;除了已经上市的创新BMW iX、创新BMW i4、BMW iX3等车型外,还包含BMW 3系、BMW 5系、BMW X1等系列的纯电车型。基于全新构架的“新世代”车型将在2024年开始试生产,并于2025年亮相;到2025年底,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

还有一个重要消息,宝马集团获得ALPINA品牌的使用权,这意味着什么呢?相信很多Bimmer此时应该兴奋起来了,这也许意味着以后我们在中国BMW经销商就能够欣赏和购买到ALPINA的宝马车型了。也许宝马未来更多量产车型也将拥有更多ALPINA性能基因。(ALPINA品牌与宝马合作多年,专门设计、改装、生产宝马性能车型。就类似巴博斯奔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