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集团首个创业投资基金,首投3亿欧元启动项目

2022年03月17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Stellantis集团日前成立了首个创业投资基金“Stellantis Ventures”。该基金将首先投资3亿欧元,用于支持一批处于创业初期及发展期的初创企业,这些初创企业致力于研发创新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技术,而这些技术可被应用于汽车及移动出行领域。

Stellantis集团首席技术官Ned Curic

Stellantis集团首席技术官Ned Curic表示:“集团正在快速向移动出行技术公司转型,并同时为我们的后代重新规划移动出行的未来。市场在变化,技术在变化,我们与客户彼此联结的方式也在变化。‘Stellantis Ventures’将加速集团的转型,因为集团将采用创新型创业公司开发的新技术,并同时促进这些创业公司的增长潜力。”

“Stellantis Ventures”作为Stellantis集团“Dare Forward 2030”战略规划的一部分,将致力于为有志向的创业者提供支持,帮助初创公司在紧凑的时间框架内实现其新技术整合于Stellantis集团的相关领域——即在数月内而非数年内实现上述新技术的应用,并且通过客户满意度、可持续性及全面的移动出行技术组合来推动创新。相信这些投资不仅会为Stellantis集团在可持续性、竞争力和车载技术方面的努力带来有利影响,还将改善车辆营销、销售和金融方面的客户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