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拉风 新款大众T-Roc Cabriolet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17日 18:3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大众T-Roc Cabriolet车型官图。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将SUV的优势与敞篷车的乐趣进行结合,整体造型更加个性,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驾驶乐趣。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黑色蜂窝状格栅设计,格栅中央位置加入了一条LED灯带设计,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精致。下方两侧的雾灯造型设计看起来也更加的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双门+软顶敞篷的造型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拉风。另外,新车采用了三层轻质织物材质的顶棚设计,在电动液压驱动系统的状态下,仅需9秒即可完成自动收回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顶棚在打开时,软顶以Z格式向下折叠,其坚固的前视镜用作盖子。车辆的保护系统会在即将发生意外的情况下立即启动,可以起到保护车内人员的人身安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个“小鸭尾”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还是我们熟悉的设计风格,但是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IQ Drive Travel Assist、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和驻车辅助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0升TSI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为200Nm;1.5升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